close

 

多久不見了    親愛的朋友

但這一點也不重要因為友誼不應該受時間磨損

只是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然後我遇到和你同一天生日的男孩子喔: ]

看著他困惑    受現實苦惱的模樣就讓我鼻酸

因為想到他可能是你派來的小天使(胖胖小天使?)

就不禁想做些什麼來幫助他

 

 

我親愛的

謝謝你所教我的勇敢

我想   做任何決定都是需要勇氣的

就像第一隻跳進海裡的企鵝

而那閃爍的眼神就讓我想起你

 

 

我得到了最棒的生日禮物

但我卻無法給你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向你保證

我會帶著充滿色彩的經歷去找你

然後雞哩瓜拉講個不停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 ]

希望你有空也要想念我唷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