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你去當兵了

一大早沒去送你是怕自己不爭氣地哭起來

然後一把鼻涕一把淚

雖然新訓根本就沒什麼好讓人害怕的

但要看著你離去就是一種酷刑

(而且前一天晚上竟然還播《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根本就是在欺負我嘛!!)

 

但我很乖

I skip breakfast.
(↑根本就不乖)

中午吃得很健康

飲料也才喝兩口(目前而已)

正在利用午休時間被日文單字

下午繼續工作

然後晚上我就要看海綿寶寶了(堅持)

 

想你

但知道你在成功嶺會玩得很開心
(根據我弟所說的,應該玩得蠻開心的XD)

我就很放心

晚上睡覺會睡得比較安心
(雖然一次玩兩支手機玩得很起勁,但不小心忽略你葛格的求救,
所以今天一起床就趕快救援他(◑Д◑))

 

秋冬來了你知道嘛

雖然在公司裡沒什麼感覺

但看著外面飄細雨

風徐徐吹動著窗簾

老媽裹著絲巾睡午覺

我就知道秋冬來了

我們喜歡的季節來了: ]
(因為是賴床的季節    嘻嘻)

 

雖然你說很奇怪

但在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

我都會摺紙鶴等你
(口香糖紙鶴?還是漂漂色紙紙鶴?我還沒決定,但今天我會想出辦法XD)

放進漂亮的玻璃罐

這就是當兵歲月(啥鬼)

等你回來就知道了嘻嘻

 

晚安    親愛的

每一天跟你說晚安: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