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很多事情

但我實在是很懶
(對不起網誌   我不是故意要冷落你的)

所以很多事情都沒記在網誌裡
(而且不小心發現另一個blog,感覺很酷害我又想搬家→喜新厭舊的女人)

但現在實在是很悶

心情悶因為那個遲到又來得不乾脆搞得我超悶

悶──────────────────斃了!!!!

悶到一個恐怖的階段

隨時都可以起火跟人吵架
(怎辦   我好怕我突然無緣無故地發火)

是因為我很久沒夾娃娃嘛(才不是= =)

還是因為很久沒跟我弟耍白爛超過三天以上
(雖然確實沒跟他耍白爛但才不是這原因)

看來我想不出來為什麼我悶到一個不行

晚上又很容易失眠
(倒是颱風夜睡得超熟超甜美)

對很多事情提不起興趣(這超糟糕的!!)

 

 

好悶好煩(托頭)

我想我得想辦法自己跳出這個框框

才會拾起以往的熱情(或傻勁?)

 

 

天哪

醬講感覺好老喔(掩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