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近五月底的時候才正式的結束
(根本就快要變成我弟的生日禮物了)

學生證上面多了四個藍色印章很有趣
(還好不是金色印章不然就重複了→什麼鬼心態!)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差別因為早就離開了

只是老媽(應該就只有她)心情會比較平靜一些

總之一切都結束了真好

只是我好像感冒了

我感覺快死快死的樣子可是醫生卻告訴我根本不嚴重

也不開感冒藥給我吃(反而是過敏藥   為什麼!天理何在呀(OДQ)//)

好天氣卻快要掛的心情真的只能用痛苦兩字可以形容
(我要學小寶的好兄弟刻字ˋMˊ「我要"抱"仇」)

 

 

但兩天都有寶貝陪我真好(懶洋洋待在家裡真舒服)

雖然沒有去夜市有點扼腕但在大潤發狂玩娃娃機也很爽

三隻熊熊進袋還有一隻史迪奇
($10一次兩隻熊!!!好讓人感到吃驚哪!)

只是手上抱著這四隻去買炒飯和臭豆腐真的....很搞笑
(一路上大家都在看   超糗的(◑x◑))

希望感冒(或過敏我不管ˋ口ˊ)快快好

這樣才不會搞得我超沒精神的(四肢無力跟水母沒兩樣)

 

 

話說我弟當兵去了(一個多月了吧)

我媽緊張得要命(真不知道她到底在緊張什麼   因為我弟是媽寶嘛= =a)

總之現在下部隊了在苗栗大湖那邊過日子

還特地幫他辦吃到飽你看多好

昨天和他hangouts真的蠻搞笑的

因為最後一句竟然是「剛打死一隻蟑螂,超好用的」

沒想到我買給他的蒼蠅拍那麼好用

又長又大超好用
(我還故意選老皮的顏色超可愛)

看起來他超愛XD

有空寄點東西給他
(雖然看樣子他每個周末都會回來(´Д`)!)

 

 

然後熱鬧的六月就要來了

寶貝的畢業典禮還有口試

真叫人慌張(因為我什麼都還沒準備怎麼辦O口Q)

害我很想大叫「救命啊飛天小女警~~!!」

然後他們就來救我了(等等   不是這些人吧!!!)

總之我要集思廣益做畢業禮物ˋ~ˊ

 

 

 

最近遇到的大問題總算告一段落(揮汗)

希望我打的維修紀錄不會很糟糕(拭汗)

可是Excel好小(還是螢幕的關係?)

害我必須滾視窗滾得我好煩躁

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方法來寫維修紀錄

突然發現文書的東西真的蠻討厭的(噘嘴

(沒錯!我的臉就跟魔人啾啾一樣臭)

可惡可惡我要加油(打滾

希望可以把很多事情弄好然後就和寶貝去畢旅(呀呼──!)

加油!!    對自己還有大家說加油!

再努力一下就沒事了: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