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怪我知道

但先別管它   讓我速速說一下生日之後到底做了什麼事

 

 

首先我的生日禮物很棒

但我決定留在後面再說(欠打的撲梗)

 

 

三月底和日本人開完會之後

就開始忙忙忙到現在了
(當然偶爾會偷閒,畢竟這是我的天賦異稟哪→什麼鬼)

學到很多但也緊張許多

常常遇到問題會嚇一跳

但還好我已經學會冷靜處理了
(用力關掉電源就是了→哪有這種道理)

但感覺還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學

太多太多了

真希望    應該是說再次希望小叮噹的記憶吐司可以快快發明出來
(這是要勉強誰啊)

首先我自己很認真又很蠢地設計名片
(天哪我超沒天賦的)

1  

上網到處查查發現根本就是沒頭緒

但又不想將就用舊的款式
(糟糕我就是好賭氣)

害我搞了半天還是沒設計出什麼鬼東西

所以我的設計稿就擱在桌子上(有夠可憐的)

 

 

然後我和日本客戶通信頻繁

但都用英文

而且我可以拍胸大聲說

「媽呀大叔你的英文是不是被我教好了!」

從最一開始慘不忍睹的e-mail
(真的是有看沒有懂,比國小英文程度還差耶我的媽呀)

到現在流暢許多(但拼字依然會不小心拼錯)

讓我不禁欽佩自己起來
(小姐你的鼻子翹太高囉)

 

 

然後我這段期間很親密的好朋友是這些傢伙(請看↓)

針盤先生

2  

報表紙先生

3  

報表紙先生是我最常接觸的朋友

只是它的內心很複雜

跟派大星一樣複雜害我每次都要費盡心思去解讀它
(或是直接問老爸我到底該怎麼幫助這傢伙)

話說大家別覺得我怎麼那麼無聊一直幫這些傢伙拍照

不不不───(ˊ㉨ˋ)

我拍這些照片只是要跟日本客戶解釋印字頭的構造啦

別誤會我哪(突然變得很騷包?)

 

 

然後我這一個多月來的恐怖興趣是

『買車』

自從整理恐怖倉庫之後
(也太多恐怖了吧!!)

我發掘到一台小車車

很可愛的吉普車

看起來是小時候買的可是完全沒拆封過
(拍謝   我不是專業收藏家所以我給它拆得一乾二淨)

然後我家對面突然開了一家好棒好大的全家
(聽說是第一家有冰淇淋的全家喔!)

然後我就很愛去光顧那家全家

在某次意外發現之後

我就瘋狂去全家物色新車車
(最近的口號是「去全家買車唷!」)

媽呀比網拍還便宜這是怎麼回事

看得我心花怒放朵朵開

4    

身為台北人是根本不需要車車的(傲)

但我還是買了一堆超貴名牌的車(傲)→驕傲個屁啦!

不然各位客官你們看這一排車車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啊
(我怎麼會有男孩子的興趣?)

總之我很愛小車車超愛的啦(尖叫)

 

 

話說我上了班之後一樣很愛玩娃娃機(羞澀掩面)

最近很常和爸媽去大潤發(採購)

就發現那邊有四五台娃娃機

然後我就愛上那裏了(這是什麼鬼結論)

5  

上面這一堆長頸鹿
(雖然招牌上面寫說他們是可愛的梅花鹿但我才不信)

幾乎是10塊錢一隻(哈哈我很欠打我知道)

意者請洽(●´`●)

我立馬抓一隻給您(基本費$30→怕失誤XD)

 

 

還有我工作日的早餐(周末沒有早餐只有午餐:B嘻嘻)

大概都是牛奶配麥片

6  

希望身體會越來越健康(胸部越來越大?)

 

 

歐對了

介紹一下我的新歡玩具(才不是咧)

10  

我跟它的故事要從神奇邂逅開始說起

本該是鳥語花香卻忽冷忽熱搞死人的季節

一家人咚咚咚跑去摳斯摳採購一些食物
(因為我爸變成大廚師!!)

我媽帶我去認識這位小姐

縫紉機好姊姊

它那光滑的皮膚

晶瑩剔透的雙眸

銳利無人能檔的牙齒(啥鬼)

重點是它的價格比隔壁的......攪拌機還便宜(將近1/4的價格)

我爸竟然問我要不要買

我還沒回答他就拎著它放進推車裡了

連我老媽都來不及阻止我就瞬間擁有它了(歐耶!)

只是我的初體驗很糟糕(掩面)

11  

我幫親愛的寶貝縫了零錢包

縫得醜醜歪歪的

拉鍊縫得更是想撞牆(媽呀有夠難縫的)

希望親愛的寶貝用得很開心(打滾)

也希望下一次縫東西的時候可以更熟練(好啦我去買書啦= =→超不甘願的)

縫得很棒之後就可以開始送人嚕好棒!
(但要過好久才能送人吧)

 

 

啊對了最近噗浪上換了貼圖

是可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媽哩超可愛!!

12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電影了啦

而且電影還沒開始夜市就已經開始有一堆怪獸電力公司的娃娃了
(沒錯......我手刀夾了好幾隻.....(◑◑))

齁齁齁我還要再抓娃娃別阻止我!

 

 

話說我好愛這種蛋糕

相信噗浪上早已噗過了

__ 13-4-9 __9 19 25  

--半熟起司蛋糕--

有夠好吃的

我超推薦查理布朗的半熟乳酪蛋糕(糟糕名字忘記了)

因為它裡面多加了蜂蜜喔

甜甜蜜蜜超好吃(飛吻)

有空來我家(?)的人請預先跟我說

我去買這蛋糕來當下午茶點心(●´`●)

齁齁齁好幸福喔(隊肚子來說是個甜蜜的負擔O3Q)

 

 

當然我不只吃了這種好吃要人命的點心

我還吃了這懷舊滋味的甜食

__ 13-4-9 __9 47 19  

我和我弟的最愛

在我弟去當兵前我們就買了五個

然後到最後我弟只吃了一個

應該吃了兩三個而已

我爸偷吃了一兩個

反正我弟最後只吃一個好黯然

然後就去當兵了(越講越可憐)

我又要說全家有多棒了

這種好吃的東西竟然只有全家有

(7-11只賣另一種口味超不人道的→是有那麼誇張歐)

大家有空來找我可以到全家吃冰淇淋聊一下天喔
(時間很短的話~)

 

 

 

話說我前一陣子下載了一個蠻可愛的app

__ 13-4-9 __12 34 02  

DeliTape

它是仿舊的錄音帶卡帶播放器

非常可愛(灑花)

晚上我通常會放著聽
(然後哀鳳計時器就會自動關掉    超方便)

睡得多香甜哪(其實跟這app沒關係XD)

 

 

留到最後的生日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我應該會說這是近期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我爸媽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休學!!
(歐耶有夠棒!)

之前因為媽咪很不希望我休學所以我撐到這鬼時間
(但我這段時間也學很多所以不算是浪費,只是見好就收是很重要的決策!)

就在我生日前幾天

日本客戶浩浩蕩蕩(才沒有!)來我們公司開會

然後晚餐還一起吃一起聊天(語言不通完全沒關係超猛    因為有Line翻譯XD)

開會的時候我爸很認真地跟我說我得去上點課學日文

因為不能一直請朋友來翻譯
(我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那傢伙自己也有很多事要煩   一臉臭臭好詭異)

我就突然跟我爸說我想休學因為我被卡死在沒有意義的學業上

我需要去學更多東西

然後我就飛走了(這又是什麼鬼結論!!)

但我的日文還是沒起色怎麼辦(糟糕我開始焦慮了)

反而是英文越來越好(搞屁啊)

昨天不小心嚇到土撥真對不起

因為我打算正式辦好再跟大家說
(只是老師看起來不想讓我走    但誰理它= =)

 

總之這是超棒的禮物(再次歐耶)

 

希望五月會有更多開開心心的事
(更多娃娃?)

最後希望大家順利: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