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傷地和小學生一起開學真的是大學生和研究生悲慘的

但沒關係因為對於碩二生真的沒差因為都沒課了
(為此我還確認一下我到底有沒有修滿該有的學分)

雖說開學了但我只去學校兩天而已
(中午過後才去哈哈哈XD)

我們老師得到什麼教師獎之後就很得意
(真的是滿面春風喜洋洋)

就一直跟我們說他會很鬆不大盯我們什麼的

總之好像要營造出對我們很好很nice的那種老教授形象

但論文做不出好結果還是要延畢

 

 

 

 

延畢?

 

 

 

 

 

延畢?

你再說一次,延畢?

 

attachment (640×960)

靠盃我看你是在挑戰我和我媽的極限是不是

為什麼跟我媽的極限有關係   這故事太長我就懶得說

(簡言之就是我媽和老師提過休學,報告完畢!)

這句話他講不只一次了害我媽超級不爽

但沒差我們看著辦

只是我爸感覺有點不care這文憑了

那就一起看著辦吧(推眼鏡

 

 

 

雖然剛開學就有這種鳥事但沒關係快樂的事很多

首先我染了滿頭紅

染完之後差點被嚇死因為真的好紅
(雖然我媽很傲氣地說「以我的標準來看一點也不紅!」)

而且第一次滿頭染真的傷了我幼小的心靈

因為我的髮質一夜之間變超差

辛辛苦苦保養6、7年的頭髮毀了

嗚嗚毀了全毀了毀了毀了啦(海綿寶寶焦慮狀態ing)

平常看起來真的沒差但洗頭髮的時候就很糾結然後毛躁

齁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洗澡的時候有多火冒三丈
(其實也只是嘟著嘴巴洗很久而已)

 

 

話說上個周末和男朋友一家人爬陽明山賞花

櫻花盛開真的蠻好看的

而且種了好多日本櫻花
(不是紅翻天的野櫻唷)

attachment (640×478)

很漂亮的一個地方但我不知道怎麼走(摀臉)

但我可以用世界迷霧秀給大家看(有興趣者請劉e-mail哈哈哈XD)

歐對了世界迷霧是最近我超迷然後哀鳳超耗電的app

超好玩推薦大家下載來玩
(但現在好像要錢了真可惜:B)

尤其是親愛的gossip girls你們一定要下載不然在美國&法國

跑那麼多地方卻不探索一下實在是很可惜
(而且很令人忌妒ˋ3ˊ//)

 

 

 

最近應該是恐怖的花季

大家會爭先恐後地跑去看櫻花之類的

看其實櫻花處處有我家附近就有櫻花

attachment (640×488)

不知道是哪一年這小公園就種了一堆櫻花樹
(可惜是野櫻)

台北市其實到處都可以看到一些櫻花樹

但我猜櫻花樹海應該比較壯觀和美麗所以大家比較喜歡跑到山上去看

這麼一說就讓我好懊悔上次去大阪城的時候

沒看到櫻花園因為太早去了

還好有去梅林看得很滿足不然那會是那天旅行的遺憾
(那天在大阪城玩得超愉快→我和我弟耍寶耍了一整天)

 

 

開學又開工

我在公司學到好多東西害我突然覺得我的腦袋一點也沒老化

呵呵──真開心(喜孜孜)

那種需要用感覺來體會來揣摩的經驗法則真容易被我吸收

害我學得好有成就感(而且直接上工)

只是越學越發現這些東西真的很耗體力

看著爸爸常常工作到一半就開始揉眼睛就不禁鼻酸淚光閃閃然後被我擦掉

 

 

「爸爸的腦袋依然年輕力壯,但爸爸的體力健康倦了累了,需要這麼一份依靠和信賴。」

深夜裡

上大學以來第三次禱告

我很困惑我很猶豫

突然很想念從前堅決打定主意的我

也許些許莽撞也許過於衝動但就是這麼堅定且勇敢

顧慮的事情變多了也讓人們膽怯了

膽識漸漸消逝就如螢火蟲的燈火隨著日出來臨漸漸暗去

 

 

I don't know what to do anymore.

腦袋繞著這一句算是電影裡常出現的台詞

想著下一步卻突然空白了

我想我確定該怎麼做只是不確定這決定正確與否

「你早已經做出了決定,只是你要去明白你做出這決定的原因。」

然而我依然需要預知指引我一點方向和提示

讓我更確信該怎麼挺直身子走這條路下去

 

 

但在這之前我要先規劃下禮拜連假要怎麼度過((● ̄∀ ̄●)竊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