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最近生病了我想大家應該大老遠就聽到我咳嗽

咳咳

晚上睡覺是最痛苦的時段

因為超難睡的啦(哭鬧)

但重點是前幾天是我們寶貝生日(大家別戴墨鏡沒關係啦)

 

 

首先我當然製作了個人特色十足的禮物(但我不是很滿意ˋ3ˊ)

買了很可愛的假書真盒子(請到不囉嗦光顧一下,它也有賣這種假字典真保險箱喔!)

可愛的熊熊真的是讓我等好久(竟然找不到這日期真詭異,害我得訂購)

但到手之後也只好藏起來  因為生日還要一陣子XD
(搞屁呀!)

然後我又到點點印去做了可愛的快拍卡(用唉鳳就可以做了唷超方便)

印起來真的很可愛

總共16張第一張算是封面所以背面很不一樣

它會像平常洗照片一樣把每張照片做成小小的目錄

小照片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有幾張我蠻得意的但不想放上來有意者內洽XDD

下次我要試試看超mini的拍拍卡

感覺一定很可愛

(快拍卡大小比明信片小一些,拍拍卡比名片還要小。)

然後還請研究室同學(也是寶貝的大學同學)拍照寫卡片

大家很應景和Life of PI一起合照超搞笑

我們研究室沒有電影海報只有....女性寫真性質的月曆(搞什麼)

我同學就很搞笑地跟她合照
(應該拍近一點的,把那張猥褻的臉拍清楚一點(● ̄∀ ̄●))

 

 

第一次去吃王品牛排還蠻緊張的
(而且喉嚨卡卡不知道吃得愉不愉快(●´Ⓨ`●))

但我穿著超青菜

T-shirt、牛仔短褲、絲襪、歐史大帆布鞋、一頂cap、棉外套

手裡還抱著莫大的禮物盒(當然有精美包裝囉,還是我弟幫我選包裝紙呢)

坐下來打開菜單我差點咳出心臟來

「一律$1300」

我們兩個菸酒生一定有倒吸一口氣

還好寶貝的姑姑有給招待券

所以今天這餐根本就像霸王餐ಠ◞౪◟ಠ

ㄙㄨㄤˇ斃了啦~

但我必須說我的胃好像縮小許多

還沒吃到主餐我竟然就快飽了(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希望我的胃和腦袋可以意識到肥胖危機是很嚴重滴~

快和我一起抵制它吧腦袋瓜!!!(還有胃胃大師)

看看這開會菜有多驚恐

看到它我就想到鯊魚黑幫裡的那隻小蝦米好可憐
(歐歐我知道你有一家人要養!所以我沒吃你: ]但我的寶貝會吃你。)

玉米濃湯真好喝

寶貝喝的湯也看起來很好喝只是店員是用茶壺倒進你的碗裡面

蠻神奇的呢(菸)

話說因為今天是寶貝生日所以有附贈兩杯雞尾酒(媽呀好喝我喜歡)

香檳一開始喝也蠻喜歡的(餐前酒開胃用的→但我很想跟他說我不想開胃....)

但後來喝到雞尾酒就愛上了(滿嘴cock tail)

我點了牛膝蓋....很神奇很巧合地超像豬排的

超像原始人在吃的那種肉棒!!!

很好吃只是拿在手上很羞赧
(屁!我看你玩得超不要臉的!)

小姐你玩瘋了你知道嘛(◑Д◑)

看我這樣肆無惮忌地醜態應該嫁人之日遙遠遙遠哪
(唐伯虎你快來敲敲打打寫首詩吧!)

然後點心忍痛點了烤布雷(因為喉嚨痛不敢吃冰)

結果好好吃好濃郁好甜好......大一份哪

這時候我們兩個眼神有點飄移
(血糖上升ing)

飲料好大一杯最後還附贈了蛋糕
(寶貝害羞不想要店員唱生日快樂歌XDD)

在吃水果的時候不小心露出平常在學校附近吃飯的習慣

我仔細地檢查我的叉子(其實吃牛排喝湯的時候也都有檢查啦呵呵(●´∀`●))

就發現有不小塊的污漬在上面

其實我覺得沒差只是它太接近我嘴巴要吃的位置了

就拿起衛生紙摳來摳去(上班模式ON!)

寶貝就發現我怪怪的

眼神就像即將要背叛韋小寶的部下(很愛用黃河氾濫來形容的那傢伙)

就把叉子搶過去然後發現要命的污漬

立刻跟店員講說「這叉子很髒。」→嚴厲貌

當場我差點笑出來

因為直接說這叉子很髒好好笑

好直接明瞭又搞笑

一般人不是會說「這叉子不太乾淨可以幫我換一支嘛」

大概是這種客氣的說法

總之當場我快笑出來了

然後店員發現上面那塊污漬蠻大的時候

好像有點震驚

(大概是這樣)

就連忙道歉飛快地去換了一支給我們

最後竟然送了兩杯玻璃碗杯給我們賠不是(封嘴巴)

哈哈寶貝臉皮好厚喔(小小聲)

 

 

噗哧王品還不錯吃只是好貴喔(下次帶寶貝去吃雅室牛排!好吃而且老闆又認識(◑∀◑))

最近好想去夜市吃吃喝喝玩玩走走喔!!

啊話說我媽最近買鞋子不手軟

你看她試穿試得多開心

買了好多新鞋子真的是心花怒放朵朵開呀

歐歐然後我要提個問題

要怎麼樣才能讓手指甲變硬呢

因為....

我摺到指甲了(●OДQ●)

各位!!!蠻痛的說!!重點是精神受創應該不少!

你看看你看看

指甲硬生生地     差點斷掉(還好沒斷XD)

只是有個摺痕在裡面超驚恐的

當然

這時候就要問「怎麼會摺到呢?」

我戳茉莉花茶的吸管孔的時候摺到了

(・ˊㅍˋ・)

嗚嗚嗚嗚嗚別笑我啦~~

這真的會摺到的啦
(我和我弟應該又可以把這項改寫成可笑死法之一了→我和我弟小時候的怪癖)

害我覺得好可恥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指甲怎麼會變得那麼軟那麼脆弱

 

 

唉唉最近看到我弟拾起以前纖細偏差時代還可以穿的褲子

很得意地穿了上去然後跟我炫耀

我就很想踹他(係喝啦)

真欠打(可是某件穿起來很好笑,我笑他笑到兩個人開始流眼淚了)

 

 

真期待明天去看電影(尖叫旅社!!!歐耶!)

等著我寫感想吧(但不要太期待X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