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近應該都會逢人就說blah blah blah吧
(不只是因為我買了這牌子的包包     稍後放圖給大家看)

沒錯我中毒了(傲)

上禮拜一終於終於看了這部電影

之前第一次看到預告片我就笑翻了

實在是超可愛又很好笑

內容也很吸引我(轉圈)

 

【Hotel Transylvania 尖叫旅社】

我必須說他的英文片名我念不大出來

光是重音就斷得怪怪的(羞愧)

故事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評價一大堆的都菇狗的到(好啦其實是我懶啦)

我只是覺得德古拉竟然是亞當山德勒配音的

我聽不大出來的說

總之這電影一整個就很可愛

最想告訴大家的事是

 

 

 

 

 

 

 

 

 

 

 

 

 

 

 

 

 

靠盃其實我沒看

因為場次只剩下中午而且是在信義華納實在是有夠爛

就改去看帥哥了

(拍謝以下有小雷,不想知道的請別看下去)

 

 

 

 

【殭屍哪有這麼帥 Warm Bodies】

這部真的蠻智障的(這什麼感言)

剛開始男主角的獨白真的還不錯
(正常人類的聲音而不是殭屍口齒不清的聲音)

雖然偶爾還是被其他激動的殭屍嚇到
(誰叫電影開始前播了一堆恐怖片預告片     搞屁啊!)

站在殭屍的角度看世界蠻有趣的

而且吃腦子可以窺看別人記憶也蠻有趣的
(我很喜歡煙火那段    有點鼻酸    因為花火蹦開來的聲音很心碎)

男主角選音樂的品味也很讚

成為電影的配樂超棒(復古搖滾之類的)

難以用言語表達那就用音樂吧(●ˋˊ●)

雖然男主角是殭屍

可是追女生的時候超古稚

雛雛的樣子反而很清純(?)很可愛

除了可能會忍不住吃掉你的危險之外(這超恐怖的好嗎)

會覺得他很用心很關心你

話說話說女主角超可愛!!!

她帥氣滑出來掃射的模樣實在是太帥了
(而且音樂配得好   Good Job!   看得我都笑了)

期待她拍更多好電影

還有男主角的好朋友實在是太智障了
(一看到他就想到頭彩冤家XD他扮演一個白癡的朋友兼律師)

剛開始介紹好朋友的那段超好笑的
(但是大家都笑得好慢    害我憋笑好痛苦)

互瞪然後gromming這是啥鬼

2013011669153673.jpg (750×500)

(歐對   殭屍到後來會開車超酷XD)

在中間男女主角一起玩耍很可愛

warm_bodies_2.jpg (399×266)

玩打手真的超智障(女主角根本就在欺負男主角)

跟最後面的玩丟球一樣搞笑

雖然這部是搞笑片(是吧?)

但其實看著看著會緊張起來
(替男主角的戀情緊張?)

總之這部真的不錯推薦大家去看

 

 

 

但沒看到blah blah blah還是很嘔(嘟嘴)

啊對包包的照片

改天我拍照再補給大家看

很可愛的包包

讓我很想去我家對面學縫紉(推眼鏡)

可是最近好忙真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時間去學東西

想學的東西真多真叫人懊惱

希望問題能迎刃而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