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盧小桃打算完成黃金傳說(一個月不間斷天天寫網誌)

我就無聊今天也來打一下亂七八糟的今日事

 

 

首先我一開始就主觀意識認為今天超衰

(一個月的第一天好朋友沒有來但心情就如他來了一般)

突然的打亂計畫(其實    沒什麼計劃啦T3T)

害我今天很鬱卒

一點也不想開會但我還是做了ppt

 

但接近中午的時候和土撥聊天超開心(我的眼睛裡都是粉紅泡泡)

 

中午想吃醉月湖的康尼熱狗堡卻吃不成害我滿肚子火
(我真的很火火到一個極致)

臉臭臭地吃了low很多的7-11漢堡

但下午偷溜出來拿帽T很開心還換了腳踏車的坐墊真棒(灑花)

沒寄ppt給老師但還是要開會

可是老師心情很好說了很詭異的話害我們一群人皮皮挫

「老師之前對學生很鬆,就學生做太慢或是不會做,老師直接幫他做。」

靠那麼好= =

「老師其實可以更鬆。」

大家一陣沉默還好ㄅㄅ說出我內心的疑惑
(而且我覺得氣氛很詭異害我不大敢說話)
(因為老師突然講這種事讓我很挫)

「還可以更鬆?怎麼做?」──ㄅㄅ

「呵呵呵就你不找我我就不找你呀。(很得意的笑法)」

靠杯這是哪門子的鬆啊根本就是不管了嘛醬要怎麼畢業啊

「怎麼樣~我們要不要這麼做(開心)那就決定這麼做吧~」

「..........」

「再過幾天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

蝦咪(・OДQ・)!!!

靠杯這讓我們超挫的啦你有事快講啦!!

我就想說我們也沒有很混啊
(好啦單看我自己的話應該是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
啊不然就讓我休學不要挽留我啊)

而且老師笑笑地講好恐怖

但後來學長跟我們說是因為老師好像得了什麼優良教授什麼獎咪糕的

他就拿到了90多萬然後不用再擔心教師評分什麼鬼的

也不用擔心每一年發paper的數目了

所以他打算翹著二郎腿過(ㄏㄨㄣˋ)日子了

歐麥嘎所以之前他嘴巴講說想退休是真的
(雖然是另一種非正統退休的方式)

嘖嘖那就讓我們順利畢業吧
(然後我就拎著我的NTU帽T再也不回來了哈哈)

然後餓著肚子餓到七點才不爭氣地去吃飯
(那些不吃晚餐的人到底怎麼活下去的呀快教教我好不好)

然後在系館門口巧遇阿豆仔學長

也很巧地都要去活大吃飯

然後學長竟然全都用英文跟我聊天

雖然我90%都聽得懂

可是我血糖過低根本無法回話
(因為思考應答所需的血糖過高我應付不來→屁)

沒想到這樣他講得很開心我笑得很開心就一小時多過了

太神了magic!

而且突然覺得他們教授人真好
(他還說我的教授比較不有名因為我的教授很愛躲躲藏藏  靠杯XDD)

講話像唐老鴨又會帶學生去日本(當然是開會)

堅持不搬離地下室只是因為研究室號碼是007比較酷

想要發paper只是因為想要跟日本的朋友炫耀
(學長學教授拉著外套說"Hey hey hey~ I have lots of paprs!")

天哪這位老師也太好笑了

但今日最失敗就是這一小時= =

因為我沒回幾句話(扣掉我的笑聲應該就只有4、5句話吧)

天哪不常講英文真的有差耶!!!

我連剃頭刀都不會說(倒地)

 

 

好啦

風風雨雨的一天就過了

準備回家休息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