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又來了

沒錯      床的重力是最強的一天

根本就瘋狂賴床(其實是根本起不來,睡超熟的)

對老爸來說是沙發的重力最強

根本是AB膠黏住了
(沙發是A膠,老爸的屁股是B膠XDD)

 

昨晚又熬夜看Discovery的《弒親血案》

齁有夠好看的(拍大腿)

爸爸和二兒子分別報警

指控對方殺了太太(或媽媽)

唉呦喂呀大家都有動機超難判斷的

我爸都說某某人殺的話會比較有趣
(但老爸    這是真實殺人案啦!不是小說或劇本XD)

我的話都是很認真在想到底是誰殺的

即使案子close(節目結束了)

我還是會在那邊想來想去(太入戲?)

齁真的是齁~

禮拜天晚上根本就不該播這麼引人省思的節目啦(→根本就是自己的問題)

但很好看

熬夜也值得

 

話說午休的時候

看到一個好好笑的影片
(但很有趣也很有創意)

有一個傢伙自製馬力歐遊戲

實體的馬力歐遊戲喔!!

我猜寶貝一定覺得很有趣(噗哧)

下次我們來做探險活寶的遊戲機好了(灑花)

這提醒我要去買老皮的拍立得底片!!!

 

話說跟日本當地買東西真的好麻煩

真希望能找到非常好用的網站來用
(我很乖,我是幫公司買東西˙w˙)

而且日文真的要認真念嚕OxQ

 

再過三天就可以見面嚕~

真期待!!!

但那天不讓你用手機(沒收ˋ一ˊ)

要讓眼睛好好休息

那我得乖乖上班嚕~

先在這邊跟寶貝說晚安: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un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